發布時間:109年5月26日
新聞主題:高齡樂活提案競賽 「健管系」喜獲佳績


【本報訊】為學以致用,增加實戰經驗,義守大學「健康管理學系」同學組隊參加「2020樂BAM齡活+ 大專生創意提案比賽」,設計兩天一夜高齡者樂活營隊企畫,希望提升高齡者自我健康意識、創造長青生活價值,榮獲佳作肯定,師生歡喜。

 義大「健管系」大四同學姜竹晏、陳亮伃、何旻純、黃靖庭,在系主任廖梨伶的鼓勵、推薦下,參與該比賽,突破自我,榮獲佳績;廖梨伶主任指出,同學此次選擇〈主題三 樂活+〉為題,從保險業者的角度,結合所學的健康專業,推出《時光捕手 與您同遊》兩天一夜高齡者樂活營隊企畫,以懷舊治療概念結合年輕人的流行趨勢,同時運用南山人壽BAM活力洋溢的App,培養高齡者自我健康管理的習慣,以增加高齡者樂活風氣。

 陳亮伃同學表示,透過參與比賽,除了重新實踐系上所學,也發現許多需要精進的地方,收穫滿滿;她也鼓勵學弟妹多參加活動,不僅能累積經驗,也可以增加提案能力,更是訓練創意思考及解決問題能力的好機會。

 南山人壽於去年底推出「BAM活力洋溢App」,鼓勵民眾養成自我健康管理的習慣,今年更再進一步舉辦「2020樂BAM齡活+ 大專生創意提案比賽」,徵求大專生提出創意發想提案,同時訓練同學團隊力、溝通力、企劃力、簡報力、反應力及領導力,以增加未來職場技能。


「健管系」同學陳亮伃(左二)鼓勵學弟妹多參與活動,累積經驗,增加提案能力。(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健管系」大四同學參加高齡樂活提案比賽,榮獲佳績。(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健管系」的《時光捕手 與您同遊》高齡者樂活營隊提案,獲得不錯回響。(義守大學提供)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