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8年7月16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 義大生段思如 獲選日動畫設計師 (雅虎奇摩)


文字快照: https://tw.news.yahoo.com/%E7%BE%A9%E5%A4%A7%E7%94%9F%E6%AE%B5%E6%80%9D%E5%A6%82-%E7%8D%B2%E9%81%B8%E6%97%A5%E5%8B%95%E7%95%AB%E8%A8%AD%E8%A8%88%E5%B8%AB-160000360.html
義大生晉升日本連載動畫的背景美術設計師!致力培育動畫和AR、VR人才的義守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長期與日本業界合作密切,近日更傳來目前就讀大三的段思如同學(見圖左二),獲得日本Mecaman設計公司青睞,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義大數媒系段思如同學參與該系涂國雄老師籌辦的數位動畫工作坊,順利進入日本Mecaman設計公司學習,並在業界專家邱文美及團隊帶領下,獲選成為日本連載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第三十六話的背景美術設計師,師生均感榮幸開心。

涂國雄老師表示,數媒系多次開設數位動畫工作坊,並與日本Mecaman共同培育學生和國際ACG業界接軌,鼓勵學生提早接觸業界,透過專業設計師的指導,增強實戰經驗,期間作品亦比照業界實質給薪。

今年暑假,數媒系再度與日本Mecaman合作開設工作坊,安排學生參與動畫設計工作,期能將義大相關人才推向國際化,同時打造與國際ACG產業接軌的專業平台。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