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8年5月22日
新聞主題:百位系友回娘家 義大「營養系」歡慶15歲


歡慶15歲生日,義守大學「營養學系」邀請系友回娘家,近百人歡聚一堂,熱鬧非常,同時邀請多位傑出表現系友分享課業與工作寶貴經驗,勾起許多屬於營養人共同回憶,並讓大家看到各時期校園生活不同的特色、景物,共度歡樂一天。

 義大「營養系」主任陳麗琴表示,該系成立於2004年,至今邁入第15年,向來以嚴謹、專業的學風著稱,畢業系友在各領域表現優異,其中投入食品營養領域(營養、保健、食品科學等)約占51.9%、生技醫療領域(醫藥、生技、免疫等)約占42.9%,另有專攻其他專業領域(行銷、教育、運動科學等);而與「營養系」至為相關的專技高考考取人數,約占畢業人數31.8%,不但高於全國錄取平均值,更是南臺灣第一,值得師生們驕傲。

 創系元老暨義大「醫學院」副院長洪哲穎、系友會會長孫兆良、校友會理事金氏集團廖健仲,以及系學會會長戴憲君等出席致詞,細數往事點點滴滴,台上台下交流熱絡感人;活動中亦並安排第9屆系友陳駿威學長、高馥珍學姊、楊于萱學姊,和第11屆系友鄭政宏學長聊聊不同時期的義大營養生活。

 陳麗琴主任指出,「營養系」系友目前在各領域逐漸嶄露頭角,例如第4屆朱及人學長擔任丁丁藥局店長、第7屆歐馨媺擔任漢來飯店營養顧問、第9屆陳宏學長擔任華郡投資集團特助等,他們都是營養系之光,對於學弟妹也相當具有鼓勵性,期待營養互相提攜,越來越壯大。


不同時期的師生喜相逢,一起切蛋糕祝系所越來越昌旺。(義守大學提供)


系主任陳麗琴(右一)邀請系友與在校師生們一起歡慶「營養系」15歲生日。(義守大學提供)


義守大學「營養學系」邀請系友回娘家,近百人歡聚一堂。(義守大學提供)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