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8年3月13日
新聞主題:義大戶外慶生會 摩天輪美景相伴


為促進教職員工情感,讓彼此更加熟悉,義守大學人力資源處特別選擇在校園裡的戶外空間,舉辦慶生會,邀請1∼3月生日的教職員同樂,現場準備多樣水果、蛋糕享用,並在校長陳振遠帶領下歡唱生日快樂歌,現場交流熱絡,氣氛融洽。

 陳振遠校長勉勵同仁辛勞,祝福壽星們身體安康;「傳播與設計學院」院長周志榮也獻上賀詞,祈願義大能校運昌隆;「原住民族學院」壽星伍克勤認為慶生活動很好,提供同仁交流機會;圖資與資訊處蔡振益開心表示,平常大家都是電話聯繫,互相不知道長相,「今天終於能夠見到真面目了」;人力資源處江佩芳面對摩天輪美景,感到十分驚喜,「很有戶外婚禮的氣氛」。

 而為兼顧分部同仁福利,繼本部活動後,前(11)日亦特別至醫學院再舉辦一次慶生派對,校長陳振遠同樣熱情出席,並偕同「醫學院」院長陳翰容一起和同仁們切蛋糕,更祝大家永保青春美麗。

 「生物科技學系」謝文權主任,也是當月壽星,相當肯定慶生活動意義;「醫務管理學系」謝幸燕老師也覺得可藉此促進同事間感情交流,歡慶一堂很有過生日的感覺;「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壽星陳清怡則說,主辦單位很用心,可以增加凝聚力,希望未來能多辦點類似的活動。


校長陳振遠(左四)與「醫學院」院長陳翰容(左三)帶領壽星歡唱生日快樂歌。(義守大學提供)


校長陳振遠(右二)與壽星們一同切蛋糕。(義守大學提供)


校長陳振遠(右二)與壽星們一同切蛋糕。(義守大學提供)


慶生會現場準備許多水果、蛋糕供同仁們享用。(義守大學提供)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