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7年10月8日
新聞主題:義大生實習優質 日「村瀨組」二度來徵才


長期與日本各界密切合作,加上學生暑假實習表現優良,義守大學再獲日松本「村瀨組」株式會社青睞,上周該會社社長村瀨直美等一行人再來訪,擴大召募實習生,同時探訪在義大進修的派遣員。

 村瀨社長除了對日前到公司實習的「生物技術與化學工程研究所」張雅婷表現給予肯定,更強調將增加義大實習生招募員額,他也在「應用日語學系」主任李守愛陪同下,訪視該公司派遣來義大華語文中心學中文的職員。

 日前結束實習返台的「生化所」張雅婷特別出席歡迎社長,並表示在日本實習期間,「村瀨組」不僅提供住宿、零用金,也安排前輩帶她熟悉工作環境、實際到工地現場觀摩,讓她充分體驗日本職場生活;而參與面試的學生中,就有因聽聞張雅婷經歷,對赴日實習心生嚮往的「生化所」學生。

 參與面試學生各個著正裝出席,展現爭取實習機會的決心,「應日系」兩位分別曾至青森與帝京大學公費交換,以及一位剛從日航實習回台的學生均積極參與;李守愛主任除肯定學生們的態度,更感謝「村瀨組」對義大生提供優渥的福利和照顧。

 看好義大教育品質,「村瀨組」更特別派員到義大「華語文中心」學中文數月,此行還特地至教室觀摩上課狀況,給予高度肯定;當見到實習生張雅婷時,雙方也興奮敘舊,氣氛融洽。


日本松本「村瀨組」株式會社二度來義大徵才,「應日系」系主任李守愛(右三)感謝該公司提供優渥福利和照顧。(義守大學提供)


參與面試學生各個有備而來,希望能前進日本實習。(義守大學提供)


「村瀨組」社長村瀨直美(左一)、副社長關昭(左二)到課堂關心來義大華語文中心進修中文的職員。(義守大學提供)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