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95年5月16日
新聞主題:校園歌喉戰風靡義大校園 掀起校園歌唱藝術潮


【本報訊】校園歌喉戰風靡校園,掀起校園歌唱藝術風!目前極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新闢校園歌喉戰單元,找尋優秀校園學生歌手。昨日藝能歌喉戰在義大校園舉行,並由小松、小柏以及黃舒駿親自擔任評審,各個參賽者也大展才藝,使出歌唱技藝來獲得參加全國決賽的唯一一張入場券,現場觀眾歡呼聲不斷,響徹整個校園。

義守大學學生自治會表示,為提倡同學正當的休閒活動,在「快樂星期天」製作單位的邀約下,該校也加入校園歌喉戰,從上百位選手中挑選出十五位參賽者,進行最後的決賽。

昨日的比賽稱為「殘酷舞台」,十五位參賽者登台歌唱,有的選手以深情情歌歌唱,獲得好評,而有的卻是以搞怪的方式,進行登台表演,噱頭十足。而擔任評審的小松、小柏以及黃舒駿也不改毒舌風格,針對參賽者的歌唱表現,提出精闢見解,指出參賽者需改進之處,場面也在參賽者載歌載舞的表演,以及小松、小柏的毒辣風趣下,顯得熱鬧無比。

在殘酷舞台激烈競爭下,最後由醫管系三年級學生艾鈞偉以歌手林曉培的抒情歌曲「This-is」奪出,打動全場觀眾的心,獲得首獎,並獲得「快樂星期天」全國決賽的入場劵。艾君偉表示,當他站在殘酷舞台之前,就耳聞小松、小柏的毒舌風格,對於參賽批評相當嚴厲,心裡既緊張又害怕。不過在會場同學的掌聲支持與鼓勵下,打敗了許多精英選手,榮登第一名寶座,讓他開心萬分,希望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練習,將來為校爭光。

前往觀賞的材料系三年級陳偉傑表示,滿喜歡觀賞快樂星期天的節目「藝能歌喉戰」,而今將節目搬入校園,便呼朋引伴,除了一睹小松、小柏的魅力風采外,也見識他們的毒辣作風,同時為參賽的好友打氣、加油。


會場上,學生歡呼聲連連。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