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6年10月25日
新聞主題:義大與保五簽約 再贈百本管理書


義守大學與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昨(24)日舉行「產學研訓策略聯盟」簽約暨贈書儀式,義大「管理學院」院長林迪意、「企業管理學系」系主任楊東震及多位教師出席,保五總隊副總隊長洪國強也率領同仁前赴義大,期待彼此未來合作更加密切。

 義大「管院」院長林迪意表示,義大「管院」重視產官學合作與實務結合,希望前來義大進修的同仁,能將職場上所遇到的管理問題,帶進課堂,共同討論,成為研究題目或教材;「企管系」系主任楊東震也表示,管理所學十分通用,能為未來職場與人生加值,義大無論是日間的企研所或進修部管院博碩班,都有一套完整課程規畫,能滿足進修者需求,希望透過此儀式,讓彼此未來的連結度更強。

 保五總隊副總隊長洪國強說,義大致贈書冊不僅擴充保五圖書館藏,對同仁充實自我很有幫助;他提及去年有多位保五成員從義大畢業,希望透過策略聯盟,提供每一位同仁進修管道,期待未來隊上進修風氣更盛。

 義大「企管系」特贈與「保五」逾百本管理相關書籍,提供保五隊員在公務之餘閱讀,林迪意院長更加碼,致贈一套個人收藏的管理叢書,內容平易近人,蘊含經濟的精闢見解;林迪意院長也特別指出,義大「管院」、「國際學院」與「觀光餐旅學院」同時通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連續3年登上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躋身世界前2%,不僅是重要里程碑,也是對教育的品質保證。


義大與保五總隊昨(24)日舉行「產學研訓策略聯盟」簽約暨贈書儀式。(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贈管理相關書籍與「保五」,義大「企管系」主任楊東震(右起)、「管院」院長林迪意及保五總隊副總隊長洪國強。(義守大學提供)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