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6年6月23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 淨塑護生救海洋 為地球盡心力(青年日報)


文字快照: http://www.ydn.com.tw/News/242216
淨塑護生救海洋 為地球盡心力

記者阮正霖/高雄報導

「從海龜肚子裡,拿出各類塑膠製品,這些垃圾怎?能消化?」義守大學學務處,攜手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福智文教基金會,辦理「淨塑護生救海洋」研習活動,痛心塑膠對海洋環境與生物的危害,共議有效防治方法,為地球盡一份力量。

義大校長蕭介夫致詞時指出,塑膠垃圾傷害了「生命之母」海洋,為了維護海洋及朝綠色永續發展、帶動區域發展,「希望由義守大學開始影響全臺灣、對生態有所貢獻」,對此,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致詞表示,高市教育局多年來十分重視海洋教育,很高興義大願擔任領頭角色。

針對「淨塑」議題,福智文教基金會南區處長謝文寬認為,只要大家減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問題是可以改善的」。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