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5年8月2日
新聞主題:2016義大暨姥姥盃海峽兩岸籃球錦標賽開打囉!


2016義大暨姥姥盃海峽兩岸籃球錦標賽,今(2)日起在義守大學籃場球開打,共有來自中國大陸5所高中,與台灣9所高中較勁,為期5天,是兩岸高中籃壇一大盛事。

義守大學與三民家商籃球教練謝玉娟表示,姥姥盃是為促進兩岸高中籃球交流而辦,以七賢國中及三民家商創隊教練劉錦池的暱稱「姥姥」為名,為兩岸高中學校最大的籃球賽事。自2003年開辦以來,參賽隊伍逐年增加,今年共有兩岸14所高中、16支隊伍參賽。現場進行臉書直播,讓球迷同步看到精彩球賽。

參賽的學校分別來自中國大陸的西安市高新一中、長春市十一中、光明中學、廣東番禺中學、太原市外國語學校等5校;臺灣方面則有三民家商、高苑商工、東泰高中、泰山高中、青年高中、后綜高中、能仁家商、宜蘭高中及南湖高中等9校。


2016義大暨姥姥盃海峽兩岸籃球錦標賽在義守大學開打。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