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4年8月19日
新聞主題:義大歡慶25週年 校友會辦桌聯歡慶祝


高雄義守大學校友會日前舉辦聯誼餐會,義大校長蕭介夫、副校長李樑堅,及各學院院長等共襄盛舉參與餐會,並提前預告10月17日的「義大校友回娘家、千人辦桌慶團圓」活動,將在義大體育館盛大舉行,希望5萬多位校友能踴躍返校參與校慶聯誼活動。

義大校友會理事長劉清平表示,校友會在七月舉辦了奇美博物館藝文之日、五月舉行了高爾夫球聯誼賽,受到校友的眾多好評,活動辦得非常順利,也感謝校長和師長對校友會的支持和鼓勵,10月將於校慶當天舉辦慶祝活動,歡迎各位校友踴躍參加。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義大獲選2014年美國發明專利全球前百大學術單位,在世界大學CWUR全球排名,獲選為世界千大大學,排名全球前4.6%,全校系所也全數通過教育部系所評鑑與國際IEET工程認證,並連續7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顯示辦學品質有保證,而校友的成果就是義大的驕傲,也希望各位校友踴躍參加辦桌活動,讓活動大爆桌。

「義大校友回娘家、千人辦桌慶團圓」10月17日下午於義守大學體育館盛大舉行,有啦啦隊、宋江陣表演和團康活動,還能和義大吉祥物拍照打卡,並贈送神秘小禮物,活動精采報名要快,報名網址:http://cdc.isu.edu.tw/interface/survey.php?id=4068,或電洽07-6577711#2832凃小姐。


義大歡慶25週年,校友會辦桌聯歡慶祝


新聞照片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