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4年1月22日
新聞主題:陸軍八軍團何安繼中將22日參訪義大 未來持續合作


陸軍八軍團指揮官何安繼中將22日拜訪高雄義守大學校本部。義大與陸軍八軍團去年2月簽署策略聯盟,為國內募兵制進修管道開啟新路,陸續在「仁美營區教學點」開設企管進修學士班,證照班則有「勞安衛生管理班」、「重機操作考照班」與「烘焙班」等,已培育131位國軍官兵。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未來將持續規劃「萬金營區教學點」的水電、營建、機械及電腦類等相關證照班,相信經由實務學用合一課程,能為提升國軍官兵人力素質盡一份力。

何安繼指揮官表示,感謝義大提供充沛的教學資源,讓部隊官兵有良好的進修管道。20年前在這裡行軍時一片荒涼,現在看到義大的發展,眼睛為之一亮。

企管系主任陳岳陽提到,八軍團企管進修學士班學生約33位,老師到營區上課,師生都感到新鮮,教室外的官兵們常投注羨慕的神情。2月份下學期開學後,每週回義大上課2天,上電腦與通識等課程,其餘專業課程則維持在仁美營區上課。

何安繼一行人先後參訪義大多媒體中心、國際學院中華文化、日本文化與英語情境教室。


陸軍八軍團何安繼中將(左3)聽取義大簡報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未來將持續規劃「萬金營區教學點」與各類證照班


何安繼指揮官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