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3年11月21日
新聞主題:義大職涯知能館開幕 與鼎新電腦簽署策略聯盟


高雄義守大學職涯發展中心20日於校本部舉辦職涯知能館剪綵暨鼎新電腦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義大校長蕭介夫與鼎新電腦總經理林娟共同出席。職涯知能館設有就業模擬教室,透過落地鏡與攝影器材,訓練同學面試表達與儀態,館外還有許多學生得獎作品和各系校友現況,並與校友貴賓室共同結合,連結校友資源。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就業率是大學辦學績效的重要指標,義大強調學用合一與國際化,即希望同學能學有專精,為自己未來就業有好的策略規劃。此外,義大是義联集團企業興辦的大學,又有廣大校友資源,是就業的一大利多。

職發中心蕭宏金主任提到,未來將透過通識教育「職涯探索」、「職涯規劃」等課程幫助同學提升就業力,未來還將邀請廠商,透過大學四年學習歷程檔案找尋適合的就業人才,使求學與就業無縫接軌。

鼎新電腦總經理林娟表示,義大擁有眾多境外生,目前鼎新積極開發大馬地區市場,鎖定義大馬來西亞籍僑生透過策略聯盟合作,可先在台灣進行訓練,再回大馬工作,補足公司全球在地化的人才需求。


義大校長蕭介夫(左)與鼎新電腦總理理林娟(右)


義大職涯知能館開幕合影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