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3年10月28日
新聞主題:義大與曼谷暹羅海洋世界 27日簽訂海外就業聯盟夥伴


高雄義守大學27日與英商梅林娛樂事業泰國分公司-曼谷暹羅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簽署海外就業聯盟夥伴,未來會提供義大學生海外就業與實習機會,藉以提升學生的國際觀與多元工作能力。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義大為義联集團支持的學校,擁有學用合一的特色,在1萬8千名學生中擁有近2千名外籍生,並且擁有全英語授課的國際學院,讓國際化成為義大的辦學特色,如今能跟全球知名企業合作,勢必能讓學生的國際視野更加寬廣。

曼谷暹羅海洋世界全球人力資源總監Varissara Anuntavoranich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與義大簽署就業聯盟,她認為公司與其去開發人才,不如主動去尋求人才,所以這次有這個機會跟義大合作,希望未來雙方都能互相創造雙贏。

義大為提供學生更多拓展國際視野的機會,也與海外多間公司簽訂就業聯盟夥伴,分別為天津鵬達公司、山西天垣誠慧投資集團、新加坡TCC人力資源,並希望透過網路視訊讓企業主與應徵者面談,節省往來交通費用。

梅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是一家旅遊業公司,總部位於英國普爾,在22個國家經營100多個旅遊景點、9家旅館和3個度假村,該公司管理的產業,接待超過5400萬遊客人次,規模僅次於迪士尼樂園,其中泰國分公司暹羅海洋世界為東南亞最大的水族館,面積高達10,000平方公尺,館內展出超過三萬隻以上、共400種的海洋生物,深受遊客喜愛。


義大校長蕭介夫(右)與曼谷暹羅海洋世界人力資源總監Varissara Anuntavoranich簽訂就業夥伴聯盟


曼谷暹羅海洋世界人力資源總監Varissara Anuntavoranich和在場同學介紹梅林娛樂事業公司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