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3年10月21日
新聞主題:義大資訊志工 獲教育部102年度服務銀質獎


高雄義守大學資訊志工團隊在全國97所大專院校資訊志工中脫穎而出,獲教育部頒發102年度傑出資訊志工團隊服務銀質獎,團隊感謝教育部的肯定,新年度的服務規劃將走進茂林社區,讓城鄉資訊差距能越來越小。

義大資訊志工團隊成立進入第三年,第一年前往甲仙,近兩年都在茂林社區服務,由資管系8人、電子系4人及國際學院1人各年級同學組成,102年度出團累計98人次,平均每人服務時數約36小時,到茂林國小協助DOC電腦教室軟硬體檢測,也曾辦理多項活動,協助茂林地區民眾及學童增進資訊智能。

「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計畫」主要為運用志工專業資訊素養,協助縮減偏鄉數位落差,同時也培養志工學生服務學習精神,服務對象均為偏遠地區的民眾及當地國中、小為主。


義大資訊志工獲教育部102年度服務銀質獎


義大資訊志工團隊辦理多項活動協助民眾及學童增進資訊智能


義大資訊志工團隊辦理多項活動協助民眾及學童增進資訊智能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