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3年2月11日
新聞主題:義大校友回娘家 海內外同學齊聚樂開懷


高雄義守大學校友會的向心力益發明顯,今年的新春團拜共有六百位校友回娘家,比去年足足成長兩倍,更有遠從美國來的校友特地參加此次盛會,重溫大學時光,理事長李文淮除了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讓人數年年攀升,也謝謝母校給的資源和榮耀,讓校友的畢業證書更有價值。

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也特地蒞臨盛會,他表示校友是學校最大的資產,去年學校有幾項重要建樹和校友分享,包括拿下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南部綜合大學第一、102年全國唯一通過系所和通識評鑑的大學以及努力13年的醫學院正式成立,並將在3月揭牌,希望未來彼此支持,將更多優秀的校友找回來。

理監事們和校長蕭介夫共同合唱「快樂的出航」,為活動拉開了序幕,並由義大原住民專班以及肚皮舞社的學弟妹們帶來精彩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校友會更準備了139個獎品提供校友摸彩,最大獎為光陽機車,讓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

除了從台灣各地前來,還有坐15個小時飛機前來參與盛會的校友,92級管理研究所的潘五權,在美國從事航空工業,畢業後因公務繁忙,從沒和同學相聚,一旁還有同學驚訝地對他說「你消失了好久」,這次特地前來參與,「真的很開心,同學好像都不會老,長得都一樣」。

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蕭宏金表示,謝謝校友會提供各項獎助學金,讓很多校友和在校生都能受惠,培育出更多優秀的校友,另外學校和職訓局合辦的就業博覽會3月6日在學校體育館舉行,現場提供數千個工作機會,歡迎想轉換跑道的校友們參加。


校長蕭介夫(左)頒感謝獎牌給理事長李文淮


校友們進行新春團拜


校友們敘舊樂開懷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