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2年7月26日
新聞主題:私大學輔經費使用說明會26日於義守大學舉辦(含網路新聞)


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26日於高雄義守大學,舉辦102年度全國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經費使用說明會,共有來自全國112所私立大專校院、228位學輔人員共同與會,教育部學務特教司長劉仲成親自出席。

劉仲成表示,教育是一個感動人的事業,特別是學生輔導夥伴們,是生命感動生命的一項工作,需特別為同學們擺上愛心與耐心,持續關心與輔導學生。希望在大家努力下,每位大學生都能持續向上並向善。

劉仲成說,今年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整併原軍訓處、訓委會及特教小組,希望能將學生事務與特殊教育做更有效的橫向連繫。

義大學務長葉上葆談到,為擴大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成效,增加彼此交流承辦這次活動,期待相關人員對經費使用有更多認識,他也歡迎與會代表能利用機會到義大世界逛逛。

本研討會除針對經費政策使用、學輔網站使用進行說明,另針對該議題進行分組經驗交流與綜合座談。



[網路新聞]
1.中央社即時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0549.aspx

2.新浪網(台灣)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726/10245407.html

3.MSN台灣
http://news.msn.com.tw/market3259947.aspx

4.Pchome 新聞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30726/photo-13748202505148418009.html


教育部學務特教司長劉仲成


義守大學學務長葉上葆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