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1年12月19日
新聞主題:義大校園燈海炫目 過耶誕私房景點


天氣越來越冷,提醒大家耶誕節快到了,厭倦上餐廳人擠人,義守大學邀你來校園過耶誕,重溫學生時期難忘的回憶。義大18日校園耶誕燈飾正式點亮,華麗璀璨的燈海從校內主建築延伸到校門兩旁樹道,從上而下俯瞰,數以萬計的燈泡也從學校蔓延至義大世界,由七彩炫麗的摩天輪做主燈,義大變身萬里「燈」城。

歷時一個半月的籌備,義守大學18日在體育館前廣場舉辦耶誕點燈倒數,「倒數開始,5、4、3、2、1。」只見主建築體育館頂端最大的一顆星星亮起,象徵耶誕樹上最頂端的「伯利恆之星」,而相鄰不到30公尺的學生活動中心上方,則掛上「Merry X’mas」的燈板,相互襯托耶誕氣息。除了主建築,校園街道、長廊與樹叢,也以各式各色的網燈、串燈與水管燈等裝飾,漫步在校園裡,便沾染上浪漫的耶誕氣氛。

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18日也蒞臨現場主持點燈儀式,為同學點亮新年的平安與希望,這也是他第一年在義大體驗耶誕節。蕭介夫透露,在中興從來沒有這麼歡樂的耶誕慶祝活動。

點燈儀式結束後便是學生最期待的耶誕舞會登場。蕭介夫與學務長也前往舞會現場感受學生的活力與熱情。對於現場熱情邀請校長為活動開舞,蕭介夫自爆,自從某次參加舞會,瘋狂踩到女生的腳後,他就不曾再參加舞會了。
對於學生用心備辦活動,學務長葉上葆鼓勵大家,明年對外擴大舉辦耶誕舞會,甚至可邀請鄰近的義大高中及與義大簽訂策略聯盟的高校學生都前來交流同樂。

義守大學表示,耶誕燈飾從12月18日起直至元旦,每天晚上5點半天色一暗伴隨街燈點亮起,晚上11點熄燈。即日起歡迎民眾前往義守大學過耶誕節。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