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1年9月19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 許傑輝義大開課招生30人 200人搶位 (中華日報(臺灣)第B08版)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知名藝人許傑輝自本學期開始在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開授「創意開發」課程,課堂只收30位學生,吸引近200位學生慕名上課。昨天下午在大樹區校本部小劇場,進行「決戰60秒,躍上大舞台」選拔活動,順利過關者,方能選上許老師的「創意開發」課程。

曾於全民最大黨、下課花路米等知名電視節目有精彩表現,參與過諸多劇場舞台表演,並獲得多次金鐘獎入圍並得獎的知名藝人許傑輝老師,本學期在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開授「創意開發」課程,課程教導學生開發創意,並應用在各個領域發揮所長。

他特別表示,點子和觀念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但必須小心灌溉才能充分發揮其潛能。只要以正確的方法激發創意,讓學生們都能持續端出好作品。


知名藝人許傑輝在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開授「創意開發」課程。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