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0年10月18日
新聞主題:義守大學21周年校慶熱鬧登場 慈陽科技董事長蔡圖晉榮登傑出校友 


【本報訊】義守大學21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16日於義守大學盛大舉行,除了熱鬧的學系創意入場遊行與體育競賽外,為勉勵在校學生,學校特別邀請本屆義守大學傑出校友當選人,慈陽科技董事長蔡圖晉先生親臨本校接受公開表揚,同時頒發獎座及當選證書。

洪萬隆校長在致詞中表示,各系應以自我特色予以宣傳與表現,例如這一次電視及電影學系的表演,更可視為『賽德克•巴萊』之文本再現,校慶活動就是一個發揮創意的最佳場合,應該將各系以形象化方式予以展現,這就是大學生展現創意行銷的最佳方式。義守大學榮譽校長傅勝利博士也提到,高等教育目前在台灣相當競爭,本校從創校至今能夠擁有四十個學系,實屬難得,希冀同學應體恤創校維艱,並祝福義守大學二十一周年校慶圓滿。

此外,義守大學特別邀請慈陽科技董事長蔡圖晉先生接受傑出校友表揚。校長洪萬隆表示,蔡圖晉校友為義守大學93年管理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本屆經過校友會慎重的討論與表決後,獲選為本屆傑出校友。蔡圖晉校友事業有成,政商經驗豐富,現任慈陽科技公司董事長、台灣糖業公司董事、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高雄縣工業會理事長,曾任第四屆國大代表、行政院經建會全球招商委員會委員等各公私立機關要職,此外他更協助校友會設立獎助學金,供給義守大學清寒學生就學,實為本校之表率。

蔡圖晉董事長表示,並不以今日的成功感到驕傲,仍需更進一步努力,他建議學弟妹在學校的時候應妥善利用學校所提供的學習資源,而在未來求職期間,應該沉澱自我,從基層做起,以培養自我實力,此外,他也特別提到語言能力的重要。回憶起在義守大學求學期間,他擔任過班級代表,有許多與師長接觸的機會,讓他成長很多,在這裡要感謝學校提供豐富學習資源,及優良、認真教學的師資。最後他則非常感謝校友會的肯定,獲選本屆義守大學傑出校友,未來更會秉持以提攜後進及協助學校成長的理念,繼續為學校和社會努力。

義守大學21週年校慶,各地貴賓齊聚祝賀、校慶活動緊湊豐富,活動包含籃球、跳遠、趣味競賽、100公尺決賽、大隊接力、拔河等多項體育賽事,校慶活動圓滿成功。


義守大學21周年校慶,各系學生齊聚操場,活力四射。


義守大學21周年校慶,慈陽科技董事長蔡圖晉榮登傑出校友。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