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97年6月3日
新聞主題:義大足球校隊榮獲大專盃足球聯賽季軍及企業聯賽殿軍


【本報訊】義守大學足球校隊成績輝煌,榮獲全國大專盃足球聯賽第三名及2008年富邦企業聯賽第四名!義守大學足球校隊表現傑出,日前參與全國大專盃甲組足球聯及2008年富邦企業聯賽,分別獲得季軍及殿軍殊榮,展現學生卓越的運動能力,同時也引領了校園足球風潮。

義守大學足球隊在教練吳俊賢的訓練下,特別重視重量、肌耐力與足球基本動作,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經驗累積,已漸漸形成一支有秩序、具戰鬥力強隊,並晉升為大專盃甲組球隊,與國內一流勁旅同台競技。在五月份剛結束的大專聯賽中,義守大學足球隊憑藉完整隊形與絕佳默契,一路過關斬將,最後雖然敗給台中體育學院及台北體院,屈居季軍,但是義守大學足球隊能在強隊環伺的大專甲組中獲得佳績,誠屬不易,其中更曾擊敗體育專科的國體隊與傳統強隊的輔大,對成軍不久的義守大學隊不貲是一劑強心針。

義守大學足球隊也在1月份代表義聯集團參加由富邦集團主辦的「全國企業足球聯賽」,與台電、大同、molten佐儀、鴻鑫北體、國訓、悍創、富邦等國內支持足球運動企業所派出的代表隊一較高下。義守大學足球校隊以卓越的射門技術與堅強的防守,窮追猛打、得分連連,連勝數場,不過在面對半職業隊陣容的台電、大同與molten佐儀仍然無法過關,最後總積分19,獲殿軍成績。

物治系三年級學生同時也是足球隊隊長的蕭力元表示,每位隊員都相當認真,平日訓練都非常拼命,更會犧牲與朋友、家人間的聚會的時間主動投入練習,因此操場上常常看見球員汗流浹背、辛苦踢球的身影。也因為教練悉心指導及球員的努力不懈,才能讓義大足球隊一步一步地獲得佳績。


義大足球校隊。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