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10年2月24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挾擁有40多國外籍生優勢 義守大學製作6種語言節目 與世界分享台灣點滴(台灣數位新聞全球


挾擁有40多國外籍生優勢 義守大學製作6種語言節目 與世界分享台灣點滴


文字快照: http://www.enewstw.com/City01.asp?ItemID=93041
【記者周葉╱高雄報導】義守大學去年播製「I-Shou Let it Show 義起大聲說」英語廣播節目,挾40多國學生優勢,今年擴大製作涵蓋文化差異、在臺生活、職涯發展、流行話題等內容的6種語言節目網路輪播。

義大新節目為更貼近各國聽眾,印尼、泰國、越南、日本、香港與英文等6組國際生們以母語錄製,其中英文組邀請斐濟、俄羅斯、聖文森、巴勒斯坦等國際生擔任對談來賓,不分國籍合作,文化交流於日常。

「I-Shou Let it Show義起大聲說」節目除每晚6點在YouTube頻道播映,也可於Spotify和Sound On收聽,參與者透過輕鬆的聊天方式,分享「學習策略」與「未來職涯發展」等撇步。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