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7年1月10日
新聞主題:「泰國嘉年華」全英互動 遊學團獻舞同樂


繼日前印尼嘉年華活動獲得熱烈回應後,義守大學「國際及兩岸事務處」緊接著舉辦第二場︰「TALK program:義起遊泰國」,並藉「新南向遊學團」75人來訪之際,邀請泰國學生與學伴共同參與,在現場豐盛的泰國美食助陣下,來自各國學生開懷盡興。

 該活動由義大「國際企業經營學系」的泰國學生柯夏雅代表分享,透過生動活潑呈現方式,從地理位置、氣候、宗教、禮儀、禁忌等面向介紹泰國文化、景點及美食,讓人聽了直想立刻買機票飛去泰國旅遊;活動特別邀請泰國遊學團「蘭實大學」學生,穿著泰國傳統服飾表演舞蹈,令現場觀眾驚豔,並隨之音樂舞動。

 「義起遊泰國」以全英方式進行,主持人以導遊概念,引領「遊客」進入熱情的泰國,先初探當地文化,再欣賞傳統舞蹈,最後一起品嘗泰國美食;活動現場提供泰國知名的打拋豬、綠咖哩雞、炒紅咖哩雞、香茅湯等料理,勾起遊學團學生大呼懷念家鄉味,其他各國學生則飽足紛紛比讚。


活動特別邀請泰國遊學團「蘭實大學」學生與學伴共同參與。(義守大學提供)


現場提供泰國知名的打拋豬、綠咖哩雞、炒紅咖哩雞、香茅湯等料理,勾起遊學團學生大呼懷念家鄉味。(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國際及兩岸事務處」舉辦第二場︰「TALK program:義起遊泰國」活動。(義守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