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5年7月19日
新聞主題:義大與憲兵202簽策略聯盟設7教學點


義守大學憲兵202指揮部,19日於台北中華營區舉行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將自9月起,在中興、寶慶、博愛、福西、梅莊、中華與士林等7個營區,開班授課,並授予學士及碩士學位,提供國軍官兵最方便的進修管道。簽約儀式由義大校長蕭介夫博士與憲兵202指揮部指揮官夏德宇少將共同簽署。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配合國防部募兵政策,鼓勵公餘進修外,也在營區內開設教學點,提供志願役官士兵在職進修管道。義大透過量身打造的課程、客製化的教學環境,藉此達到雙方最大的優勢,讓官兵弟兄在未來求學生涯上,能獲得最大的資源與協助。

義守大學進修部徐祥禎表示,憲兵202指揮部7個營區教學點,將陸續開設管理學院進修學士班、資訊管理進修學士班、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與工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等4種班別。除師資與課程安排外,義大同時提供相關教學設備,優惠學費還打9折,對國軍可說是大利多。

除憲兵202指揮部外,義大目前在憲兵204指揮部、陸軍第43砲兵指揮部與陸軍機械化步兵第333旅等地,皆設有在職專班營區教學點,是國軍官兵進修的首選。


義大校長蕭介夫(前排中), 與憲兵202指揮部指揮官夏德宇少將(前排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