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4年10月17日
新聞主題:義大25歲生日 千位校友辦桌慶團圓


義守大學25週年校慶活動,義大校友會與職涯發展中心17日晚間在體育館,共同舉辦「義大校友回娘家、千人辦桌慶團圓」活動,邀請1,000位校友回娘家辦桌團圓,展現團結向心,安排理事長及學校主管表演上菜秀,還有土木與生態工程學系第一屆校友揪團一起參加,直呼回家真好。

土木系第一屆校友,現任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副總工程司的張世傑表示,「難得大家一起回來,尤其可以讓畢業多年的校友可以回學校聯絡感情,我覺得很好。」,校友會也舉辦了多項活動,像是齊放紫色氣球幫學校慶生、和義大吉祥物拍照打卡等,讓校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義守大學是25年前林義守創辦人感念母恩及回饋社會創辦,並在董事會支持下才有今天的成長、茁壯,校友們的成就就是義大的驕傲,看到千位校友回到母校來,真的很開心。

校友會理事長劉清平表示,校友會感念母校作育英才、百年樹人,特別致贈學校兩棵萬年松,希望各位校友回母校時,都能夠回來澆澆水,讓這些樹都能夠持續茁壯成長,並且和義大一起再創下一個25年。

義大校友回娘家辦桌執行長林芳夙表示,校慶辦桌是義大創校25年來的頭一遭,有許多海內外和第一屆的校友都共同回到母校,慶祝母校生日快樂,校友們的穿著都以「紫色」為主,並以「紫耀義守」,凝聚校友們只要義守大學的向心力。


義大25歲生日,千位校友辦桌慶團圓。


義大校友回娘家,安排理事長及學校主管上菜秀,圖為義大行政副校長李樑堅。


義大校友回娘家,義大校長蕭介夫(中)、義大行政副校長李樑堅(左2)、與義大校友會理事長劉清平(右2)共同合影


義大校友回娘家,齊放紫色氣球營造派對氣氛


義大千位校友辦桌慶團圓,土木系校友揪團參加,右3為張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