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4年5月4日
新聞主題:永利澳門至義大徵才 學生熱烈回應


全球唯一榮獲七項富比士(Forbes)五星大獎的永利澳門度假酒店,日前到高雄義守大學舉辦徵才活動,針對觀光相關科系學生進行招募,共吸引了175名學生參加說明會,23名學生面試,除了台灣本地生,還有澳門、香港、馬來西亞及越南等地區。

澳門備受期待、號稱華麗的綜合度假城永利皇宮,預計2016年在路氹城揭幕,特地來台擴大徵才,永利澳門招聘副理王曉敏表示,看到義大觀光系學生穿著整齊畫一的制服出席,非常感動,參觀皇家酒店時,經由觀光系張婉菁老師及本校實習學生的帶領下,認為義大學生訓練有素,感受到很大的誠意,有意願明年再來義大徵才。

面試同學中,有位學生原定前往台北參加澳門另一家酒店的面試,當知道永利澳門就在義大舉行徵才,立即捨棄台北的面試機會,選擇參加本次的面試,並有大三學生已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應徵,讓永利澳門企業代表感到驚訝,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


永利澳門至義大徵才 學生熱烈回應


新聞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