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2年12月25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 義大耶誕點燈 期更上層樓(真晨報第61K版)


【記者王苡蘋╱高雄報導】義守大學前晚在校本部體育館前舉辦耶誕點燈儀式,學生在地上排成耶誕樹的圖案手拿螢光棒,校長蕭介夫也到場主持,祝福大家耶誕快樂,並表示是全國唯一兩項均通過評鑑的學校,感謝同學和老師的努力,期望未來一年能更上層樓。

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前天晚間七時主持歡慶耶誕節點燈儀式,祝福大家耶誕快樂,並且表示今年來學校蒸蒸日上,除了拿到教學卓越計畫南部綜合大學第一之外,另外,爭取十三年的醫學系也正式成立,加上同時通過通識教育與第二週期系所評鑑,是全國唯一兩項均通過評鑑的學校,感謝同學和老師的努力,期望未來一年能更上層樓。

除了校本部的點燈儀式,宿舍聯誼服務社在寒冷的耶誕節,要用交換禮物溫暖你的心,另一方面燕巢分部也在昨天聯合舉辦第一次的耶誕舞會,融合多元文化交流的盛會,要讓耶誕夜晚嗨翻天。


新聞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