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8年12月10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富邦人壽UBA》義守用心經營主場週 謝媽肉燥飯饗球迷 (雅虎奇摩)


文字快照: https://tw.news.yahoo.com/%E5%AF%8C%E9%82%A6%E4%BA%BA%E5%A3%BDuba-%E7%BE%A9%E5%AE%88%E7%94%A8%E5%BF%83%E7%B6%93%E7%87%9F%E4%B8%BB%E5%A0%B4%E9%80%B1-%E8%AC%9D%E5%AA%BD%E8%82%89%E7%87%A5%E9%A3%AF%E9%A5%97%E7%90%83%E8%BF%B7-124427162.html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預賽持續進行,男子組主場週第一階段在輔大舉行,就是全校總動員支持,本週移師南台灣義守大學,同樣有滿滿活動,就是希望球迷進場看球,義守教練謝玉娟甚至請出媽媽掌廚,每天免費提供200份「謝媽肉燥飯」,讓球迷看完比賽還能飽餐一頓。

義守大學上屆打出隊史最佳第二名戰績,經營球迷也非常用心。除了謝媽與三民家商家長共同製作的「謝媽肉燥飯」,每天進場前150名球迷還有專屬小禮物,本週末還有1000名球迷可投入摸彩券,三場義守大學賽事中場將各抽出5雙NBA頂級球星代言球鞋,就是要球迷進場看球。

檢視相片

球場外還準備小吃攤位

為了炒熱主場週活動,謝玉娟更在主場週期間舉辦「義守大學UBA主場週籃球邀請賽」,邀請台灣各地共24隊、超過300名球員參賽,除了提振籃球風氣,還希望比完賽的球員,都能進場看精彩的UBA賽事,謝玉娟說:「要感謝學校全力支持,提供宿舍給遠道而來的學校。」

「不管哪個層級的球員,都希望有人來看自己比賽!」謝玉娟強調,主場球迷進場支持主場球隊,就是最基本的,經過上屆努力,她說:「今年自己學校進場看比賽的學生更多了。」

檢視相片

一三七樂團表演(大專體總提供)

上屆拿下隊史最佳戰績的義守大學,新學年陣容改變不小,開季在主場起跑,今以81比71擊敗台灣科大,前三戰拿下2勝1敗,謝玉娟強調,球隊還需要不斷磨合,但她認為,球員透過比賽會越打越進步,「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

這篇文章 《富邦人壽UBA》義守用心經營主場週 謝媽肉燥飯饗球迷 最早出現於 WOWSight。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