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時間:103年8月13日
新聞主題:[媒體報導] 義大與璞園簽約 攜手培育男籃(民眾日報B14)


【本報記者陳景寶高雄報導】義守大學與璞園建築團隊昨天舉行合作發展簽約儀式,義大校長蕭介夫與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共同出席見證。

璞園建築團隊對義大籃球隊近年來於國內各大比賽表現表示肯定,認為義大籃球隊員未來將在國內SBL超級籃球聯賽展露頭角,願就發展籃球運動共同合作,培植具籃球潛力的學生。璞園將贊助義大籃球隊員訓練與參賽等經費,並提供教練協助義大籃球隊訓練。

義大校長蕭介夫表示,璞園籃球隊在SBL表現相當亮眼,分別在第9至11屆(2012-2014)拿下總冠軍,義大籃球隊在謝玉娟教練的帶領下,已具備冠軍水準。期待未來在雙方合作下,相輔相成,向冠軍之路邁進。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表示,因著對謝玉娟教練經營137系統的熱情所感召,並本持回饋籃球運動的心志,期待未來能共同培育義大男籃。

謝玉娟表示,義大籃球隊9月初將先後前往鄭州、武漢等進行移地訓練;10月份將舉辦義大城市盃籃球邀請賽。


新聞影像



友善列印

回瀏覽畫面